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敬老月期间走访慰问老同志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农历九月是我院传统的敬老爱老月。2016年10月25日,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老协分会会长张世平及副院长毕晟,前往商学院部分老同志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
  看望老同志-2-800.jpg

  焦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陈远策、孔庆瑜老师家中,向他们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
  看望老同志-3-800.jpg

  他们又来到李乃艳、杨华老师家中。李乃艳老师近年来患有多种疾病,焦书记特别嘱咐杨老师及家人遇到困难可向老协、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看望老同志-1-800.jpg

  此后,他们又来到张志强、郑兰若老师家中,了解张老师的病情和生活状况,并祝张老师早日康复。
  

  据悉,学院和老协近期还将上门慰问多位患病在家休养的老同志,将学校、学院的问候送到老同志身边。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