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助力核酸检测 湖北大学商学院教工志愿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助力核酸检测 湖北大学商学院教工志愿者在行动

根据武汉市关于核酸检测的统一要求和工作安排,经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倡议,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开招募核酸检测服务志愿者。湖北大学商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倡议,在全院上下迅速动员,积极组织。

2022430日下午1:30-6:00,由工会主席冯晓华带队,商学院25名教职工志愿者承担了全校教职工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

当天风雨交加,气温较低。尽管天气恶劣,但是教职工同志们的热情不减。准时到达现场后,在湖北大学校医院医护人员和湖北大学工会委员会同志们耐心的培训之后,志愿者们做好了准备工作,开始核酸检测的信息录入工作。

在工作过程中,商学院教职工志愿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护要求,引导教职工有序排队,保持适当间距,为大家准确录入核酸信息,分发检测工具。

手机扫码、核对信息、发放棉签、确认放行……看似很简单的程序和步骤,在小心翼翼确保每一个信息无误和保证提交之后,在一个姿势保持几个小时之后,在盯着一个手机界面看了几百次之后,每个志愿者都深深感受到了防疫工作的辛苦和不易,并油然而生了尽一份力的自豪感,也为积极配合检测工作的师生们点赞。

在疫情防控的常规化工作中,一个一个的普通人在书写着平凡而动人的故事。他们虽然没有白衣天使那样光荣和伟大,但他们竭尽全力,志愿奉献,正是这样的你、我和他,是我们平安健康幸福的坚强后盾和保障。

向参加此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教职工同志们表示感谢和敬意,他们是:刘美华、徐俊武、邵勖、陈蓉、唐书银、甄国辉、韩艳旗、冯晓华、李田雨、冯成骁、陆剑、孙玉凤、刘吉华、邓子君、戴浩、刘远新、危黎黎、黄天乐、宋怡茹、王鹏、谭红、郭田田(替补)、杨文静(替补)、张媛(替补)、金晓梅(替补)。

我们呼吁和倡议更多的教职工同志们加入志愿者的行列中来,让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文字:宋怡茹

摄影:郭田田

审核:刘明达 冯晓华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