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科建设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全面展开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近日,学院各党支部围绕“党建引领有实招,学科发展增实效”主题积极开展联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5月4日,人力资源系教工党支部、学工教工党支部开展“学科大讨论”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围绕学科发展现状、难点和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讨论,并结合学生就业、创新创业等工作提出可行性建议。

 5月6日,大数据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科建设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围绕刘建平校长关于学科建设的讲话,包括“揭榜挂帅”、“学科建设特区制度”等相关政策展开学习,从学院学科发展局面、学科评估重点发力方向、教学改革与教师职评关系、学院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支部成员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使命担当,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和着力点。

 5月9日,营销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谋求学科带动专业发展,专业发展促进学科建设的局面,支部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引进、教学和就业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专业发展的可行措施。

 5月12日,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围绕如何铸就一流经济学学科,结合第四轮学科评估结果,从本院理论经济学发展现状、发展关键、人才建设、考核机制等方面讲问题、谈局限,提出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