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赴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12月23日上午,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德作辅导报告。学院党委全体成员、教师代表参与会议,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会议。

 报告围绕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展开,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明确’概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

 肖德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赶考”之路的战略性决策。

 随后,肖德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从“四个必须”“七项政策”等方面阐释会议内容,点明其对于推动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院党委书记刘明达表示,肖德同志的宣讲立意深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将其作为本阶段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与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审核人: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