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与武汉临空投集团公司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202112月15日上午,湖北大学商学院与武汉临空投集团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揭牌,签订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并举行首期实习实训班开班仪式武汉临空投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黄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庆东总工程师王莹,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程时雄,副院长王亚平,研究生教学办主任秦少东临空投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学院10名实习生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黄峰对湖北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临空投集团公司概况,并表示临空投集团对湖大首批实习生的食宿与安全保障给予了全方位支持也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共同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

程时雄对临空投集团给予实习生充分的后勤保障表示感谢,并对实习生提出严格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公司规定,勤奋工作,充分展现湖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刘明达表示,校企合作既能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的模式之一。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实现共赢,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和更加坚实的平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