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赴阳逻校区开展师生座谈会
作者:汤馥铭 熊思颖 时间:2021-12-25 点击数:

 12月22日下午,商学院领导班子赴阳逻与大一学生开展师生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工作的副院长郭志文、副院长王亚平、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向祖慧、商学院团委书记甄国辉等教师代表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王鸾凤主持。

 学生代表就专业学习、课程考核、社团活动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了发言。全体参会教师为此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回应与指导。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学会角色转变,强化自我驱动;第二,学会思考与沟通,提升核心竞争力;第三,加强自我管理,培养时间管理能力。

 商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勉励学生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有志气的新时代青年;树立正确三观,做一个有骨气的新时代青年;学好过硬本领,做一个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同时还希望同学们要大气,大事不糊涂,小事不计较,身心健康,阳光开朗。

 最后,通识教育学院副院长向祖慧感谢商学院领导班子对阳逻大一学生的殷切关爱,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能够缓解同学们的焦虑情绪,也希望商院学子在通识教育学院打好基础,为之后的学业深造和走向社会做好充足准备。

(审核: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