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作者:杨倩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7日下午,商学院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党日活动,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回望峥嵘岁月,砥砺初心使命。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时期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恶劣的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战役胜利做出重要贡献的故事。

 观影结束,参加活动的教师党员和学生代表一致表示:这部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的电影作品,非常令人震撼。无数的人在枪林弹雨中、在掀天炮火中倒下,又有无数先烈顶上。志愿军的流血牺牲、无私奉献,换来了今天的山河无恙、家国安宁。中华民族为了和平与正义而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精神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吾辈当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不辜负先辈的牺牲,在新时代奋发图强。

(审稿:刘明达)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