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羽毛球队喜获2021年湖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5-28 点击数:

5月26日,由湖北大学校工会主办的“迎校庆90周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校1号体育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得到全校各二级工会单位的积极响应。比赛分为甲、乙A、乙B三组,共22支代表队参赛。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顽强拼搏,最终荣获一等奖,充分体现了商学院教职工团结进取、拼搏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校工会主席钱建国为一等奖代表队颁奖

校工会与商学院队员代表合影

商学院教职工在羽毛球项目上成绩突出,实力强劲与学院的大力重视和实际支持密不可分。响应教职工的热切诉求,商学院成立了羽毛球俱乐部,为羽毛球爱好者们长期提供三号体育馆的训练场地,为教职工强身健体,切磋球技提供了稳定长效的交流平台。目前已有50余名教职工加入了羽毛球俱乐部,每周开展三次训练,寒暑假不间断。商学院每年参加学校赛事的主力队员均从羽毛球俱乐部成员中择优选拔。

学院将一如既往围绕教职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组织和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欢迎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祝贺学院羽毛球代表队勇夺佳绩,向辛勤拼搏的队员们致敬(参赛队员名单附后)!

 

附:参赛队员名单

领队:冯晓华、甄国辉

男队员:彭斯达、程时雄、徐俊武、易正华、戎千、谢升峰、李剑峰、周勇涛、林 叶

女队员:叶红春、张 伟、郭田田




撰稿:杨文静

审核:刘明达、冯晓华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