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党章班第二次党课顺利举行
作者:程佩仪 严嘉靖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1日中午12时,商学院第四十三期党章班于教三101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三有’学生党员”为主题的党课,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唐飞、武强为党章班全体学员讲解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课题,鼓励大家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武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详细阐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的创新理论贯彻到生活实践中去。对此,武强提出三条向新时代“三有”学生党员靠近的建议,一是坚守初心,做有理想的学生党员;二是努力奋斗,做有本领的学生党员;三是牢记使命,做有担当的学生党员。



 

唐飞以自己的十一国庆专题学习目的地延安作为此次宣讲的载体,为同学展示了自己在延安所拍照片,其中也包括习近平主席曾经度过七年青春岁月的梁家河村的模样,生动讲述自己中国革命圣地延安的所见所感,并且向大家传递了延安精神。他勉励同学们要在平日里多参观红色革命根据地,多学习党章知识,在党课培训过程中加深对党章知识的掌握程度,争做新时代“三有”学生党员。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圣地延安重要历史地位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且对今后如何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以及进行人生规划有了更为清晰明确的方向和目标,从而牢固树立初心和使命的责任担当,争做新时代三有学生党员。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