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到商学院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10:00,湖北大学财务处到商学院调研活动在逸夫楼C2008举行,财务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调研活动。商学院院长肖德主持本次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活动主题为调研财务相关工作并确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行立改即查即改议题。会上,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商学院提出了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完善财务系统,加强办公环境、大厅装修等方面的投入,网上申报系统的改进,文科经费的分配和使用、加强预算工作的指导、专业硕士学位学科建设费用不足、学生活动经费拨付较晚等方面问题。


最后,财务处处长张炎林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要求逐一回应大家的问题,他表示,财务处一定会在商学院提出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的深入调研,形成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清单,尽早为师生做好服务。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