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温情秋日,湖大学生用迷彩传递爱心
作者:张梦秋 曾真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您好,我是湖北大学2019级“大数据经济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的王思佳,来到本部后我参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深入了解到国家精准扶贫工作的不易,考虑到军训结束后我们应该不会穿军训服了,所以想倡导大家把军训服捐赠给有需要的人,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请问您可以帮我对接一下相关工作吗?”9月30日,湖北大学2019级新生为期15天的军训圆满落幕,与此同时,商学院学工办接到这样一则来电。学院随即与院志愿者协会联系,策划开展“回收军训服”志愿活动。

当天下午,院志协与2019级各班班长取得联系,获得了他们的大力支持。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回收军训服”活动中来。



10月11日,院志协成员前往校区回收军训服。活动现场,前来捐赠军训服的学生络绎不绝,短短4个小时内,院志协共收到400余套军训服。2019级金融学专业刘聪同学说,他在国庆假期期间看到宿舍楼下都晾着成套的军训服,由此了解到该活动并参与其中,便立即将自己的军训服整理干净,期待着把它们捐给有需要的人。“叔叔阿姨,您们辛苦了!我也是农民的孩子,所以我很清楚农民劳作的艰辛,我希望这小小的心意能为您带去更多的欢乐。”除捐献衣物外,同学们还在卡片上写下受捐者的祝福表达对他们辛勤劳作的感谢,寄出秋日里的关怀和温暖。12日晚,军训服已全部捐赠出去。



院志协主席余梦月指出,学院始终积极响应学生倡议,此次活动的开展正值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之际,学院立足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将把这批衣物赠与学院对口扶贫点枣阳市及黄冈市英山县,在弘扬勤俭节约这一优良传统的同时,助力全国精准扶贫工作大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