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奋进七十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雨晴 时间:2019-09-17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70年华诞,今年九月,商学院开展2019年“奋进七十载”主题团日活动。

 

 

2017、2018级各组织召开了“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会上,各班主持人以放映幻灯片、观看历史纪录片等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了70年来的沧桑巨变,睹我国经济建设从历史上的百废待兴到如今的风采翩然之变化。建国初期人们艰苦奋斗的视频片段,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曲折过程。工商管理专业1801团支部在班会上围绕主题进行了相关知识问答,同学们在轻松活跃的气氛当中对中国近现代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新时代新气象,如今中国的面貌也日新月异。17级工程管理专业陆璐同学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为例,讲述我国在各种领域取得的卓越成绩。班会结束后,各班组织同学们合唱了热门曲目——《我和我的祖国》,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此次团日活动商院学子回顾了中国七十年来的辉煌且艰苦的历程,感受到了祖国成长的不易。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左中正同学提出: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身为当代大学生砥砺奋进正当时,我们应奋力前行,为祖国未来的发展增砖添瓦。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