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院“双创”沙龙第22期成功举办
作者:范雨晨 时间:2019-05-09 点击数:

55日,商学院“双创”沙龙在逸夫楼二楼展开,湖北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徐江琴副教授为商院学子带来了一场主题为“如何撬开客户的心门”的讲座。

徐江琴老师用四个问题引入主题:“最终难以被AI取代的工作是什么?”、“创业中最难的一关是什么?”、“客户在哪里?”和“怎样认识客观市场和主观手段?”。她主要从认识客户、开发客户、维护客户三个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市场营销。

 

 

徐江琴老师讲课生动形象,运用大量实际案例。她用2010年上海世博会武汉热干面企业的集体失语讲述销售信息系统的重要性,用婚介市场类比开发客户,并以自己的经验讲解怎样善用赞美。在介绍谈判技巧时,她引用了电视剧《恋爱先生》的片段,告诉同学们利益互换才是谈判的核心。

 

讲座现场氛围十分融洽,同学们在课堂中收获良多。此次讲座也激发了同学们对市场营销学科的兴趣,2017级金融学系的郭严露同学感慨到:“在此之前,我没有学过市场营销,徐江琴老师为我打开了市场营销学的大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