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湖北大学商学院2018年“新青年下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高英子 宁子娟 时间:2018-12-08 点击数:

127日下午三点,“2018'新青年下乡'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材料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武昌区团委程康平书记,徐家棚街团工委王琼书记,商学院团委书记郭田田及全体服务队队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武汉市新青年下乡工作开展从五月份到现在,我校商学院分设了16支大学生专项服务分队,深入徐家棚街道,并对16个结对社区倾情、倾力、倾智,各项工作均取得实效。半年时间里,累计共有1000余人参与新青年下乡活动,70余场次组织活动; 半月时间里,累计160余名志愿者,服务时长达160小时,被凤凰新闻报道10余次。

 

 

会议上,16支服务分队队长前后共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工作总结与心得体会交流。他们讲述了在新青年下乡服务过程中,从课堂学校到社会实践课题研究的经历,分享了队员们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当中收获的喜悦。其中活动先进个人、第一服务队队长周杨也在会上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中最难忘的故事。

 

最后,郭田田书记对新青年下乡各项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接下来一年的对接活动工作提出要求。郭书记指出:商学院“新青年下乡”工作主题分明、活动丰富、成效显著,各队长的发言令她感触颇深,在未来一段时间里会更多的利用湖北大学区域优势开展类似的对接活动。郭书记借用习总书记的话,强调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要强在创新动手能力,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心态,也要强在服务实践能力,积极走入基层人民中,把专业知识运用到基层服务中去。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