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舞动青春,播种回忆
作者:张梦秋 纪妤 彭玉敏 古玥 时间:2018-11-29 点击数: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培育学生创新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同时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培养大学生的团队意识及各班级团支部的凝聚力。

1125日下午7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舞动青春”啦啦操大赛,在湖北大学二号体育馆拉开帷幕。商学院2016级、2017级共26个班级以及研究生代表队参加比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主任王威、校啦啦操教练张璇、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校艺术团舞蹈组负责人王俨军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院长肖德、湖北大学学生会常务主席陶嘉星均出席观看表演

 

晚上7点,灯光聚在舞台中央,唐人街街舞团带来的开场舞,吸引了全场观众的注意力。接着,各班代表举着班旗,排成一字长龙,围绕舞台进行展示。比赛正式开始后第一个出场的是2016级人力资源管理班,他们在场上蹦蹦跳跳,戴着可爱的兔子头套表演兔子舞,在场观众直呼“好萌”。比赛有序地进行着,其中2016级金融班的表演成为全场比赛的亮点,他们穿着蓝色校服,大胆创新地在舞台上跳皮筋、舞彩带、放纸飞机,瞬间将观众的记忆带回到童年时代,赢得全场阵阵掌声与欢呼;2016国际经济与贸易带来的迈克尔杰克逊舞蹈则是动感十足。当2017级工程管理班的表演结束后,啦啦操赛事也就告一段落。

此次比赛,不少老师一改平日里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学生们一起在场上欢快的舞动。来自16国贸的陈德同学走下舞台时表示,一个多月的啦啦操排练,同学们付出了很多时间与汗水,虽然辛苦但觉得很有意义。张丽娜书记在最后的点评中表示整场表演"精彩无限,创意无限",她对商学院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希望这次活动能为同学们的未来添砖加瓦并能成为同学们的人生中不可磨灭的回忆。

据悉,活动设有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名,其中2016级金融班和2016工程管理班成功夺得桂冠。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