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院志协赴南湖社区开展“中老年行之金融安全计划”活动
作者:成雨慧 宁子娟 雷文静 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1028日早上8点,商院志愿者协会的15名志愿者在三期门口集合,前往南湖社区开展中老年行之金融安全计划,为老人们普及金融防骗知识。

 

 

本场活动中,志愿者们以小品、情景剧的形式,向老人们普及了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抽奖诈骗和保健品诈骗的基本知识。活动过程中,演员们精彩的表演换来老人们阵阵掌声,志愿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告诉老人们要警惕陌生人的电话,不要随意轻信他人。抽奖环节志愿者与老人们的近距离互动也使整场活动更为有爱。

 

参加活动的虞奶奶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值得,不仅有小礼品,还有非常棒的表演。并且,虞奶奶还说,她就曾在小区门口遇到过诈骗行为,这次的活动很贴近他们的日常生活,志愿者们通过艺术表演的抓住了这次活动的核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主动提出整理桌椅和打扫会场,为社区留下一片美好的环境。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