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第二季“双创”沙龙第一讲:透过经济学看十九大报告中的经济前沿热点问题
作者:贺晓涛 鄢雨 时间:2018-04-17 点击数:

4月15日晚七点,商学院第二季“双创”沙龙第一讲在逸夫楼二楼教室开讲。作为“双创”沙龙的第一季授课老师,湖北大学商学院经济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徐俊武在第二季课堂中再次用他富有个人魅力的幽默表达为在场同学生动解析了十九大报告中的经济学热点问题。

徐俊武老师的授课从“十九大的经济前沿热点问题”和“经济学学术论文写作指导”两个方面展开。课上,徐俊武老师就深化供给侧改革、建设创新型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区域协调发展战略、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这六个热点话题进行分析。

课程最后,徐俊武老师就“经济学学术论文写作”的选题、框架以及数据的查找等方面进行讲述。建议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选题,而选题的方向要达到规范化、精细化和定量化,再用切实的数据论证文章的观点。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