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维护文明生活秩序,从自行车库整改做起
作者:彭玉敏 吕钰婷 时间:2017-12-03 点击数:

        随着共享单车的大量投放,很多废弃的私有自行车堆积在三期公寓的车库里,导致大量共享单车停放杂乱无章,给学生出行带来不便。为此,12月3日上午9点,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会公权部所有成员与2015级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对三期公寓自行车库进行综合管理。

        参与整改的人员共分为三组,分别对应A栋、B栋和D栋,在领取了手套、口罩等工具后,大家根据分配的任务按部就班的开始了整改工作。在筛选出废弃的自行车后,就对每个车库进行了大扫除,大家拎着一桶桶的水冲洗地面,拿着拖把和扫帚齐上阵,虽然鞋子上、裤子上、甚至脸上都留下了污水的印记,大家依然乐此不疲。在清理B栋的垃圾时,车库里弥漫着呛人的灰尘,公权部的吴丰明一个人拿着扫帚在里面奋战,他从车库出来时,清晰可见口罩上、头发上落的灰尘,恰如其分地展现了何为“灰头土脸”,大家纷纷赞扬他为劳动楷模。积水清理干净后,一辆辆自行车被整齐有序地摆放在车库里,整个车库焕然一新,在劳动过程中,大家发挥集体的力量,相互协作、相互帮助,齐力整改车库。三期公寓的四位保安人员也在旁边指导帮助。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李晋表示,自车库的综合管理体现的是一种服务精神,服务于三期的所有学生,同时这也是一次党日活动,提高党员的党性砺炼,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