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作者:贺晓涛 古玥 时间:2017-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湖北大学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商学院学工办甄国辉老师主持此次大会,2014级-2016级各专业班长参加会议。

自2017年3月以来,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此次制度性评估,我校自上而下组织了多次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期间邀请了多名高校专家对我校进行一次为期三天的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据悉,此次高校审核评估是由政府主导、针对2000年以来参加过院校评估并获得通过的普通本科高校开展的制度性评估,其目的在于引导学校建立自律机制,强化自我改进,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为响应学校号召,迎接11月13号-11月17号为期一周的正式评估,展现湖大师生昂扬的精神面貌,商学院积极组织了此次教学审核评估学生骨干动员大会。甄国辉指出,“审核评估不仅仅是学校层面的事情,也不仅仅是老师的事情,它是关乎我们每个学生切身利益的事情。”之后,在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后,他对学生们提出了三个要求:一、强化学习,通过对审核评估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践行作为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二、重视课堂考勤,提前10分钟到教室,做好上课前准备。三、注意寝室卫生,争做文明寝室。除此之外,甄国辉以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导致道路拥挤为例,进一步指出了规范化行为的重要性。大会现场,参会人员对大会过程中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记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