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学子阳光长跑精英赛获佳绩
作者:郭丽伦 时间:2017-03-18 点击数:

3月16日12:50,2017年湖北大学阳光长跑精英赛在一期学生公寓篮球场拉开帷幕,此次比赛是为2017年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选拔参赛运动员,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推动阳光体育锻炼的开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校各院学子积极参与,参赛选手按照指定路线,以一期学生公寓篮球场为起点,以二号体育场为终点,途经嘉慧园、行政楼、图书馆,全长3000米。比赛排名前五的同学将有资格参加2017年大学生阳光大学生阳光体育校园健身跑步活动。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冲出赛道。刚开始的一千米,选手们都精力十足,差距不大,但到比赛中期,一些选手开始气息急促,放慢了速度。商学院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张杰鹏和2015级同专业的熊应然表现优异,一直处于领跑位置,分别斩获男子组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商学院其他参赛选手也发挥出色, 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胡箫,以及2014级工商管理专业的李弋风分别获得男子组第八名和第二十名。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的候露和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专业的徐双并列获得女子组第四名。

熊应然在比赛结束后说:“参赛选手们实力都很强,因为自己的一些失误有些小遗憾。我会坚持长跑,坚持锻炼,希望能在接下来代表学校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学子们长跑实力和体能水平,更是呼吁大家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健康水平。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