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安踏杯”篮球赛商学院成功夺冠
作者:王莹莹 肖璇 摄影:林芝 时间:2016-11-30 点击数: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沟通,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及树立终身体育健身意识,2016年湖北大学“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于10月31日至11月28日举行。

00000安踏杯1.jpg

此次比赛共有20个来自各学院的篮球代表队报名参加。20个代表队抽签分为四组进行五轮比拼,经过一场场激烈的角逐,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两支代表球队脱颖而出,进行冠军的争夺。总决赛于28日七点十分在二号体育馆举行。

决赛当天,前来为自己学院加油助威的同学们早早地就来到了比赛场地,于观众席就座。为了更加清楚地观看比赛,观众席两侧的过道中也站满了为球员喝彩、鼓劲的同学。决赛开始,化院的6号球员彭松以一个精彩的三分球,率先得分。场上双方势均力敌,比赛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随着比赛的推进,化院以12:11取得了第一场的胜利。随后,商学院的球员们奋力追赶,队长乌西洪组织强有力的进攻,队员们默契配合。在第二场比赛中,商院反超化院,取得胜利。在双方1:1打平的情况下,比赛到达赛点。

00000安踏杯2.jpg

在随后的第三场比赛中,双方代表队不相上下。比分一次次被追平,最终比赛以平局结束。裁判员决定进行加时赛。在这最后一场的冠军角逐中,乌西洪带伤上阵,坚持比赛。商学院的队员们发挥出色,配合完美,连续两次进球,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0秒时反超化院,最终商学院代表队以42:41的成绩成为了本次湖北大学“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的总冠军。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篮球联赛完美落幕。

00000安踏杯3.jpg

摸着身上的冠军球衣,捧着手上的冠军奖杯以及荣誉证书,汗流浃背的商学院篮球队队员都笑容满满,队员王建斌兴奋地说:“这就是体育竞技的魅力所在。”本次“安踏杯”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圆满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