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常怀感恩之心 从忠诚公寓做起
作者:张雅婷 时间:2016-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上午10点,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商学院委员会主办,商学院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感恩节活动如约开展。该活动以“常怀感恩之心、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通过送感谢信的方式向忠诚学生公寓的工作人员表达感激之情。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张碧就向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强调了感恩这个主旨。她说我们要从自己生活的地方开始,真诚地换位思考,感恩那些为我们的生活默默付出的人。宿管?食堂大妈?他们绝不仅仅只是一个标签。

暖心食堂

此时,从没有任何学生用餐的食堂里已经飘散出饭菜的香味——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午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涌入食堂并分散开为食堂工作人员送感谢信。转瞬之间,食堂热闹起来,不管是志愿者还是食堂工作人员每个人的脸上都弥漫着暖暖的笑意。

00000志协感恩节1.jpg

情定宿管

其后,志愿者们来到宿管阿姨的小房间,宿管阿姨坐在桌子前,身后整齐堆放的水桶占据了大部分的空间,这让志愿者进入房间都稍显困难。“你们有什么事吗?”“我们是商学院志愿者协会的,这次我们举办了感恩节活动,感谢平时你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宿管阿姨接过志愿者递过的信,脸上突然绽开了笑容,“这有什么好感谢的,不过还是谢谢你们啊!” 在宿管阿姨迷人的笑容中,宿管阿姨和志愿者都渐渐打开了话匣子,从生活习惯谈到了人生理想。

00000志协感恩节2.jpg

温情门卫

感恩活动顺利地进行着,收到温暖反馈的志愿者们带着微笑继续上路了。他们一起为门卫叔叔送了信,表示非常感谢门卫叔叔不论寒暑地在这里守卫着所有忠诚公寓的居民。“真的辛苦啦!”志愿者们一起鞠躬说道,门卫叔叔连连摆手而后又开心地笑了起来,志愿者也跟着笑了起来。

00000志协感恩节3.jpg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感恩节活动很快就结束了,但是感恩之心和温暖之情还在,人与人之间建立的美好的感情还在。“这个冬天不再寒冷,因为感恩和爱。”张碧说到。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