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心存感恩 与爱同行——记“流年 感恩”主题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吴奇思 李克威 时间:2016-11-27 点击数:

11月23至24日,爱心广场协会承办的以“流年?感恩”为主题的感恩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营造“感恩”文化氛围,给每一个有感恩之心的同学创造一个感恩的机会,从而创造一个充满爱心的校园。

00000爱广感恩活动1.jpg

尽管近几天气温骤降,仍有许多同学充满热情的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方组织学生在图书馆前的许愿树上系丝带,为身边人许愿。在送给老师的明信片中,他们还别出心裁地附上一束康乃馨,以表达对教师的感恩。

00000爱广感恩活动3.jpg

来自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陈思雨在明信片上写下:“感谢相遇 感谢陪伴感谢有你。”她表示,参加感恩活动的时候马上就想到了老师们,是他们日复一日的认真工作严谨教学为我们提供了绝佳的学习机会,我们的确需要感谢老师们的付出。

00000爱广感恩活动4.jpg

正如同学们签名的横幅上所写的,“常怀感动之情 常为感恩之行”,爱心广场协会的成员们在感恩节当天将同学们写给老师的明信片亲手交到老师手中,并向老师们传达了学生们的感恩之情,向老师们真诚的道一声“老师,感谢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