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湖北省“两学一做”督导组观摩商学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国威 宋玫莹 林芝 时间:2016-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湖北省“两学一做”督导组成员、武汉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雪梅等一行六人,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世雄和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的陪同下走访商学院,并在商学院行政楼党员活动室观摩了商学院党支部“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及商学院本科2014级学生第一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000000000001.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大学生党员应如何发挥作用?”这一话题展开,在学习“四讲四有”中的“讲奉献,有作为”后,13位学生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014级经济一班专业的程琦认为,“讲奉献,有作为”实际是学习与服务的统一。在发展党员时,应讲学习与服务结合起来,以培养一批学习与服务统一的高素质、能力强的党员。作为一名从未担任过干部的学生党员,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张炜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平时我可能专注于学习,但班级举办的各种活动我都积极参与,班上同学遇到困难我也会尽力去帮忙。所以我觉得我们无论身居何位,都可以成为服务先锋。”同专业的胡顺则结合自身担任班级团支书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助理的经历,阐述了他在学生工作中的乐趣及由此而产生的成就感。讨论结束后,商学院本科2014级学生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李婉芝对上述讨论进行了点评。

000000000000002.jpg

湖北省督导组成员对商学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与在场学生党员积极开展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