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校友之家 > 正文
商学院赴河南筹备校友会成立工作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5-11-26 点击数:

为加强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推进地方校友会的建立,近期,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金梅和商学院党委书记焦颜成一行四人前往河南,就河南校友会的成立开展了一系列筹备工作。

据悉,此次学校一行所到之处,均受到了地方校友们的热情欢迎。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金梅代表学校看望了部分校友,了解了校友工作情况,并召集河南部分校友代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思念之情,感谢母校一直以来对他们的惦记和关心。2009级MBA学员、河南MBA同学会副会长李伟峰表示,河南MBA学员已成立了湖北大学MBA河南同学会,会员已达一百多人,大家都强烈期盼成立校友会,并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培养和厚爱,将尽力为提高母校声誉,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做贡献。此次筹备工作颇有成效,经商议决定于近期在郑州召开河南校友会筹备会,酝酿并提名产生河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等人员的初步人选。

河南校友会的成立将会为校友团结力量,共谋更大发展提供新的平台。

校友活动111.png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