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经济学与工程管理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9:00,经济学与工程管理联合支部在经济学系办公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与工程管理联合支部的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玉凤副教授主持。

 

 

会上,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老师们讲述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并结合各自思想与工作实际情况,围绕“党员如何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进行了充分交流。通过交流,大家都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的党员教师,要坚守初心,教书育人,忠于党的教育事业 ,为中华民族的复兴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要牢记使命,勇于担责,努力科研,为中国人民谋幸福。

 

最后,支部书记孙玉凤副教授作了总结发言。她说,高校教师责任重大,大家要守住初心,爱岗敬业,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祖国的强盛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