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崔国星 江荟萃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值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9月27日,我院于逸夫人文楼C座2010教室开展了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秘书李婉芝老师出席会议、各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初,党员们通过一个简单的视频回顾了建党98年来党的艰辛创业历程,在研究生党员刘畅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武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了发言,他说:“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政治信仰,以党的大政方针做为自己的方向。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将党性光辉普及周围同学。”

 

 

会议最后,李婉芝老师就上级下发的文件对各学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做出了安排。她强调,一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等论述,并进行文本学习,记录笔记;二是对学习纪律作出要求,各为学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要保质保量的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要牢记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三是对学生党员给予要求,作为学生更应该对标争先,走在学习前列,发扬青春风采,发展党性光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