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湖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重温“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陈 垒 时间:2018-08-1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铭记历史,湖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暑期重庆调研组于20188月8日上午赴“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红岩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重庆市渝中区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不朽的历史功勋,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调研组的六位成员先后参观了红岩革命纪念馆,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红岩革命村草屋及饶国模旧居,瞻仰了红岩公墓等遗址。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的地方,成员们被一个个令人动容的革命故事所感动。一幅幅承载着辉煌历史记忆的老照片及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调研组成员之一的张雪楠同学说道:“这些留存下来的革命记忆不仅讲述着红岩精神,讲述着新中国艰苦的创业岁月;更记录着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不畏艰险,执着追求的战斗历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调研组的六名成员纷纷表示个人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增强和提升。调研组的队长陈垒同学说道:“大学生党员是大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和骨干,是党的新鲜血液和未来社会主义建设的中坚力量。正因如此,我们这些学生党员更应该遵守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理想、有信念,在学习上刻苦勤勉,主动作为将红岩革命精神始终铭记于心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