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党的拟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张紫琳 时间:2017-03-30 点击数: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品性修养,端正其入党动机,3月29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MBA教室和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拟发展对象答辩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团委书记郭田田和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应邀担任本次答辩组成员。

答辩会开始前,答辩学生在社团联活动室内等候答辩。答辩开始,学生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答辩,在进行自我介绍后,就大学成绩、任职情况、获奖情况、参与公益活动或其他活动情况和自我评价五个方面向老师们进行思想汇报。参与的学生向组织充分展示了他们良好的素质风貌,表明了渴望得到党组织接纳的诚恳心情。其次,由答辩委员会成员就有关党的相关知识进行提问,答辩同学需根据自身对知识的理解进行阐述回答,以考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程度。

答辩会针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考察,拟发展对象评审综合情况将及时反馈学院党委,最终结果由党委综合评议决定。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