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学长征精神,做红色传人
作者:简荷妮 王涵 时间:2016-11-02 点击数: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伟大的长征挽救了党和革命,开启了中国革命的新篇章。为更好地弘扬红军长征精神,激励当代青年以史为鉴、完善自我,湖北大学商学院团委以“学习长征精神”为主题,在商学院内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从10月12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前后共持续18天,活动主要包括前期宣传、活动开展和公示三个阶段。前期学院下发“学习长征精神”主题团日通知,同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团支部围绕“学习长征精神”这一主题,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采取理论学习或实践活动的方式,加深学生对长征精神的理解。2014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团支部的团日活动形式为主题班会,班会上安排视频观看、话剧表演、长征知识竞赛、横幅签名四个环节,以新颖的活动内容给传统的活动形式注入新的活力,为长征精神的弘扬赋予了新的时代特色。

关于红军长征精神,2015级工商管理团支书崔华丽这样说道:“我们回望长征路,是为了更好地面对今天,展望明天。我们广大青年学子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为红军长征精神注入新的活力和时代内涵。”当代大学生需要将红军长征精神与生活学习实践相结合,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