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联席会顺利开展
作者:郭益旭 摄影:何金燕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10月14日12:30,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联席会在商学院MBA会议室正式开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学工办辅导员肖朋出席了此次会议,来自学院17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00000党支部联席会1.jpg

会议伊始,张丽娜为大家进一步介绍了商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党性砺炼工程。该党建项目“三部曲”:党在我心中、红心献给党、永远跟党走,分别针对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成长为正式党员的不同阶段进行教育培养。她向支部委员们强调了每一次的支部会议必须规范进行,并做好会议记录。在讲话的最后,张丽娜表示:“商学院党委作为‘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是得到肯定的,这种优秀一定要传承,我们要做得越来越好,越优秀,越努力!”

00000党支部联席会2.jpg

紧接着肖朋指导支部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他在讲解《条例》规定时加入自己的理解和感悟,结合现在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引起了在座支部委员们的共鸣。在谈到《条例》的第三章“主要职责”时,肖朋强调: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一定要明确自己的职责,不要支部内事务都是支部书记“一肩扛起”,两名委员也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会后,商学院2013级经济学专业联合党支部书记范李坤说道:“我认为支部委员经常在一起学习交流是十分必要的,这次会议再一次提醒我党性的砺练不能断,对于党章党规的学习也要坚持下去。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