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旗飘扬 > 正文
商学院第三十七期党章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文/陈园园 图/庞敏 时间:2016-09-18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7时整,商学院第三十七期党章培训班在商学院二号报告厅顺利开课。全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118名,以及商学院组织部成员参加了本次党章培训班的开班学习。
课程伊始,商院组织部部长郭益旭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党章培训班课堂纪律的严肃性,告诫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鼓励他们在课程中不断填补自身在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方面的短板,不断在实践中提升自身党性感悟。00000党章培训.png
尔后,商学院党性砺炼工程宣讲团成员、2014级工程管理专业的王梦成同学正式开始了以“浅谈中国房地产泡沫”为主题的宣讲。首先,他提出了“泡沫经济”和“郁金香狂热”两种经济概念,以此展开对房地产泡沫的介绍。然后,他又分别从“20世纪中期美国房地产泡沫”、“20世纪90年代日本房地产泡沫”、“当今中国房地产市场”三个方面具体论述。王梦成同学就现今本科毕业生买房窘境以及中国房地产特点和产生原因等问题与学员们互动,使学员们对中国的房地产现状及国家的房地产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与认识。初次接触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党课模式,学员们都表现得分外积极,不仅听课时专注认真,回答问题时也积极主动。00000党章培训1.jpg
课程结束后,2015级经济学李思雨同学感悟道:“通过认真听取此次宣讲,我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有关注时事政治的意识;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应当多了解中国时下的经济、政治现状,贴近时代脉搏,让思想与时俱进。”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