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学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1-24 点击数:


为更好提升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的质量,促进申请经验的交流,商学院于2021122日上午邀请了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刘威教授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教授主持,程时雄教授首先介绍了刘威教师主持国家课题的经历和学术成果,刘威教授主持过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面上项目和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丰富。

 

刘威教授开始准备分享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

刘威教授从自身申报经历和评审经验给商学院教师分享了一场学术盛宴。刘威教授首先解读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指南的特点,其次讲解了通过通讯评审的三大关键点,然后着重分析了申请书撰写的可能误区,最后强调了申请书成功的细节点。讲座阶段后期,参会教师与刘威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刘威教授给予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会后参会教师一致认为在讲座中收获颇丰,对今年申请国家社科基金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刘威教授正在讲解申报技巧和注意要点

商学院在121日和122日连续举办了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请经验讲座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经验讲座,充分体现了商学院对国家级课题申报的高度重视。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