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检验检验局专家徐共和先生到湖北大学商学院做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7-06-08 点击数:

受湖北大学国际商务硕士(MIB)教育中心之邀,2017年6月6日晚7点,湖北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专家、湖北大学国际商务硕士校外导师徐共和先生到湖北大学逸夫楼二楼阶梯会议室,为商学院涉外经济类专业的部分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运用技术性贸易措施促进我国国际商贸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MIB教育中心主任陈玉祥教授主持,商学院副院长郭志文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徐共和先生的演讲主要围绕技术性贸易措施的产生背景;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基本范畴;技术性贸易措施的运用现状;技术性贸易措施的典型案例等四个问题展开,报告内容具有非常鲜明的专业性、应用性、现实性和国际性的特点。报告会场学生爆满,气氛热烈,因学生提问和讨论,报告延长至晚上9:40结束。

徐共和先生是第一位穿上制服走上讲台为我院涉外经济类专业的学生讲授国际贸易专题的校外专家,他的报告是对我院涉外经济类专业课堂教学的一次有益的补充,是我院按照国家教指委的要求,加强学校与政府机关、经济产业部门、企业等单位联合培养涉外经贸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积极实践。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