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作者:湖北大学人事处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我校博士后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作者:人事处 编辑:刘曦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05/04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1批面上项目资助名单。我校理论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戴浩申报的项目《政府补贴、技术创新与企业绩效的关系研究》获得资助。这是继2016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段凡获得资助后,我校博士后再次获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创立于1985年,是国家专门为在站博士后科研人员设立的科研基金,旨在促进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科研人员在站期间开展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创新型博士后人才队伍。基金资助体系主要由面上资助、特别资助、优秀学术专著出版资助、项目资助、国际交流资助等组成。其中,面上资助是为博士后科研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提供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每年遴选两次(一般于2月、9月申报。第62批面上资助申报截止日期:2017年9月8日)。

据悉,为进一步发挥学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平台优势,吸引、培养更多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2017年1月,学校制定《湖北大学关于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的实施意见》,出台了若干激励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合作导师和博士后科研人员的支持性政策,努力推进我校博士后流动站建设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目前,学校设有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哲学、理论经济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语言文学等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