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举行2016成果交流暨选题研讨会报
作者: 时间:2016-12-26 点击数:

 

20161224日上午9点,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创中心)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齐厅召开2016成果交流暨选题研讨会。省政研室李天祥处长、省发改委赵炜处长、省国资委龚平副处长、人行武汉分行研究处刘克珍处长、武汉新港管委会政策法规处刘冬姣处长,协创中心所在高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以及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相关学院的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交流总结协创中心2016年的研究成果,并对2017年的研究选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会议由湖北大学商学院承办该院副院长朱小梅教授首先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嘉宾湖北大学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肖德教授致欢迎辞。8位项目负责人就团队的研究成果做了汇报说明。参会的政府部门领导对协创中心2016年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研究主题涵盖面广,研究内容紧贴湖北省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研究成果具有较大的应用价值,能为湖北省的经济金融决策提供参考。参会领导还对2017年的项目选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协创中心主任朱新蓉教授最后做总结发言,她代表研究团队感谢省委、省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怀,感谢各合作单位对协创中心的大力支持。她表示,协创中心2016的研究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成功入围首批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7年的研究项目要做得更加深入细致,在服务湖北省经济金融发展的同时不断提升影响力,将协创中心推向更高的平台。

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于20145月获省教育厅批准立项建设是湖北省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2011计划)第二批认定的15个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之一。

 

(商学院青年传媒中心:闫晓娟  摄影:林芝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