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宋志刚博士来我院交流
作者:商学院 时间:2015-10-29 点击数:

2015年10月29日下午15点30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的《世界经济》编辑部副主任、经济学博士、政治学博士后宋志刚先生应邀作了“《世界经济》用稿要求”的学术报告。参加座谈会的有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朱小梅教授、科发院常务副院长肖德教授、商学院工会主席陈汉林以及相关专业的老师和研究生学生代表。

宋志刚博士在报告中主要从《世界经济》发展历程、匿名审稿制度、审稿流程以及论文行文体制等方面对《世界经济》作了介绍。他分析了论文如何进行前瞻性的选题,如何写文献综述,如何写内容提要,从哪些方面进行论文创新,学者应该具备哪些素质等问题。最后宋志刚博士强调,学者要“洁身自好”,切忌学术作假。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