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永州商会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刘聪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1016时,武汉永州商会会长朱家元、执行会长蒋桑鹏、常务副会长钟柳玲、永州籍领导蒋爱平、顾问杨湘全、执行秘书长唐琳慧与会员黎巍壕来我院就合作事宜开展了交流座谈会议。副校长肖德、学院领导班子参与座谈。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

会上,郭志文对永州商会一行人来我院洽谈表示欢迎,并向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商科教育项目、学科建设成绩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朱家元介绍了永州商会以及企业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促进企业、商户、学习三方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产教融合。

随后,与会人员就设立培训基地、为学生提供实训基地、为企业人员提供课程、共同做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朱家元提出了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表示希望能与我院战略合作,共同进行框架构建,发挥学院人才优势,为企业培养人才。

肖德表示要共同思考如何将项目落地、推进合作办公室等重要工作,还指出对企业家的所长要进行精准定位再带入课堂。

最后,双方均表示要以学院为点,辐射全校,为企业提供更多资源。企业为学校提供各类实习实训的基地,在同学们创业和工作之前提供社会实践经验。实现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共赢。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