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捐赠仪式暨聘任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刘光伟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34日下午,商学院在逸夫楼人文楼举办捐赠协议暨聘任仪式。与武汉职业与成人教育协会、湖北航空技术学校等6家单位、企业的负责人签订捐赠协议,并向他们颁发了商学院理事会顾问、理事聘书并聘任为MBA校外导师。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仪式。党委书记刘明达主持活动。

1A295

活动第一阶段,商学院工程管理系校友、湖北航空技术学校校长刘启安向学院捐赠价值三万元办学物资,武汉仁教图书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洪伟向学院捐赠价值三万元图书资料。活动第二阶段,与会单位负责人愉快地从商学院院领导手中接过聘书,并表示将继续寻求更多的合作发力点,为湖北大学做贡献。

17B97

16667

 

296EA

郭志文院长感谢各位社会爱心人士和优秀校友对湖北大学商学院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谈到,此次捐赠表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对湖大的深情厚谊,展现出企业家的远见卓识,表明了企业以创新驱动发展的坚定决心,更彰显了社会对湖北大学的期待和信心。他表示,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是湖北大学事业发展的坚强力量,学院将珍惜并用好企业资源,与企业一同进步、一同发展。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