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商科教学质量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暨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36日上午,新商科教学质量文化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暨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专题研讨会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肖德、商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新商科教学质量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班主任、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主持。

 

会议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师生座谈会,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13名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实验班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班级管理等问题谈感受、提建议。随后,肖德就学生提出的实习实践、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交流。第二阶段为教师座谈会,老师们从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优化、学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谈体会,提建议。

肖德指出创建新商科教学质量文化研究中心,创办创新人才培养试验班是全面落实“以本为本”,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要继续统一思想、集中力量把实验班办好,办出成绩,解决好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方案优化、班级日常管理等问题,进一步提升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