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乘风破浪新征程,“犇”腾奋进新学期
作者:安瀚淼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一年复始,万象更新,立足今日,奋斗正当时。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商学院师生壮志在心,信心满怀,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新未来。

新学期,教学质量展新貌。3月1日正式上课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课堂听课。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达,副院长毕晟,副院长程时雄旁听了叶红春老师的《职业生涯管理》课程;学院执行院长郭志文,院党委副书记张丽娜,副院长王鸾凤,旁听了彭艳梅老师的《国际税收》课程。副校长肖德也进入课堂旁听了课程。课堂上,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井然有序。

24B7E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课堂听课

新学期,学术科研开新局。当前学院正在组织开展国家级课题申报工作,学院充分调动老师积极性,鼓励青年教师及博士后申请研究项目,由于时间紧迫,许多教师在假期期间,牺牲了休息时间,为推动学院科研水平迈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努力。当前,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完毕,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正在进行,后期将会进一步开展中国博士后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新学期,师生面貌焕新颜。为确保顺利开学,学院组织返校的学生做好开学报道、班会、选课、领书和班委换届等开学准备工作。师生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生返校后仍严格遵守日常打卡制度,每周进行一次宿舍卫生大扫除,学院定期检查。与此同时,毕业生年级部分同学参加招聘会积极求职,部分同学考研成绩出炉,喜悦的同时也积极准备复试。生机勃勃的校园里,到处是学子们的勤学身

13E12


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冯小会正在准备复试

新的一年,商学院师生也站在了新的历史征程上,唯有笃志笃行,信心满怀,才能砥砺奋进、破冰前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商学院师生在新学期将持续奋斗,彰显商院人的使命和担当,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