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开展博士后中期考核
作者: 时间:2021-01-15 点击数:


 

20211月14日下午,湖北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在逸夫楼C2014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入站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期考核会议。湖北大学副校长肖德教授、商学院副院长程时雄教授、工商管理学科负责人张予川教授、商学院史金平教授、陈汉林教授、喻春娇教授等专家及全体在站博士后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方式进行,由商学院副院长毕晟主持。

参加考核的9位博士后依次上台汇报了自己的工作进度和成果。肖德副校长在考核会议上做重要讲话。他对博士后们一年来取得的重要进展和较好的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利用好学院为博士后提供的工作条件,抓紧时间完成工作任务。他勉励博士后们在科研工作之余,思考如何将自己的科研和未来的教学工作与商学院确定的“智慧管理”、“大数据经济”改革方向结合在一起,将信息技术和自己的专业更加紧密地结合,实现交叉融合发展。最后,他要求所有博士后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恪守学术诚信,爱惜学术声誉,避免给单位和自己个人造成重大损失。他的讲话得到与会博士后高度认同。

据了解,博士后中期考核是博士后培养过程中一项重要工作,是在培养时长过半、工作进程过半时,对工作成绩的一次重要检验。湖北大学理论经济学博士后流动站自2012年获批以来,经过8年多的发展,目前已累计自主招收博士后19人。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统一组织实施的2020年度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该站被评为“良好”等级。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