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12月29日,院党委举行“书记讲党课”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院党委书记刘明达为全院教职工讲授专题党课:“数说‘十四五’——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刘明达首先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然后从一个主题、二个阶段 、三个新、四个全面、五个原则、六大任务、七大目标、八条经济建设发展信号、九大高教发展信号、十大党建要求等十个方面重点解读了我国的“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深入分析了此次大会对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提出的新理念和新要求。刘明达提出,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将学习化为发展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院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全院教职工集体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现场签订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承诺书。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