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大学召开
作者:张梦秋 刘欣雨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2日,由湖北大学商学院承办的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商学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湖北省社科联张应武主任出席会议,来自省内各高校和企业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年会。开幕式由湖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予川教授主持。

王世敏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学术会议规模宏大,交流成果丰富,祝愿与会专家学者能通过沟通交流开阔视野、增进友谊、激励创新,推进市场营销学术交流、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湖北大学商学院院长肖德教授、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会长、武汉大学汪涛教授分别致辞。华中科技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常亚平教授、科特勒集团合伙人王赛博士、湖北苏宁副总经理冯浩先生、武汉中原电子董事长蒋开勤先生等做主题演讲。

 

会议围绕全场景消费时代下的营销创新与融合主题,在8个分会场开展了热烈的学术交流活动。学会从提交的89篇会议论文中评选出优秀论文特等奖3篇、一等奖9篇和二等奖31篇,并为优秀论文作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据悉,本次年会还进行了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的换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