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大数据+商业创新”高级研修班
作者:毕晟 陈晓敏 时间:2019-07-27 点击数:

7月22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0名专业技术及高级管理人员,参加由湖北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主办、商学院承办的“大数据+商业创新”高级研修班。副校长王世敏,商学院、人事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

王世敏指出,借助湖北大学国家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高级研修班这一平台,共同探讨大数据技术对未来商业创新活动的多样化影响,深入交流各行业、企业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做法,可彼此激发创新灵感,开拓思路,积淀商业智慧,拓宽未来视野,共迎机遇与挑战,对产学研整合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商学院院长肖德介绍了承办此次高级研修班的背景,以及学院近期在全面落实“以本为本”,潜心育人,推动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的主要举措,并表示将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拓展与企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实现互惠双赢。

据悉,此次研修内容丰富,课程安排合理,涉及理论课程学习、现场教学、专题讲座和团建活动等。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