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尚钢书记赴黄冈看望商学院暑期实习学生
作者:陈晓敏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7月5日,校党委书记尚钢一行赴黄冈市看望商学院暑期实习学生,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何必武等接待了尚钢一行。

B47F7F95AD3AB369456E554BB97B3BED

每年暑假期间,商学院全体学生都会分赴湖北省各地开展集中暑期实习。今年,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三个专业的同学们赴黄冈进行暑期实习。

17EDDD9D8EDB2B3D8D009BD25CB4C0EC

7月5日上午,尚书记一行在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湖北大学商学院学生代表举行暑期实习座谈会。三位学生代表汇报了当前的实习情况,畅谈实习体验。17级工商管理专业的袁羽心同学在一周的实习过程中收获颇丰,感悟到要拥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主动去找事做,将每一件小事做到极致,她的积极主动也获得了实习指导老师的好评。17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张甜蜜认为实习期间一定要不忘初心,积极地学习,将实习期间的所学所感与理论知识有机地结合,更好地为他人服务。

尚书记对商学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转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与慰问,并对黄冈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强调,同学们走出校园要珍惜锻炼的机会,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最后,他叮嘱同学们一定要互相帮助,注意安全,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