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专业交流会暨导师见面会
作者:冯梦洁 时间:2019-04-22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通识教育学院举办专业交流会和第二次导师见面会,重点为2018级同学在专业发展、专业分流和转专业等方面答疑解惑,商学院领导、系部教师60余人参加活动。

IMG_2433_副本

此次活动中,导师们主要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各专业的学习框架、主干课程与就业前景,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分流、双学位以及转专业的具体事宜。工商类和管科类的学生将在今年6月面临专业分流,为此,导师们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分析了各专业的差异,介绍了专业学习方法,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经济学的同学在此次交流中收获了不少“干货”,刘和旺与张建勤两位导师为大家集中讲授了经济学知识体系等问题,让同学们对日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加具体明晰的了解。国贸专业的导师们则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优秀学长学姐录制的经验分享视频,同学们观看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

2018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陈永婕在接受采访时谈到:“通过今天的交流会,我对即将分流的专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我结合自身特点选择专业指明了方向,同时也对未来的专业学习更加充满信心。”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