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与导师面对面—— 商学院与通识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学生专业思想教育交流暨学业导师见面会
作者:鲁钰悦 谷媛媛 李文 时间:2018-12-13 点击数:

                        

 

本网讯(文/鲁钰悦 谷媛媛 李文)125日晚,为帮助商学院2018级同学们掌握学习方法、明确学习方向,商学院院长肖德教授、副院长朱小梅教授、副院长张予川教授及各系部教师共70余人深入通识教育学院,开展专业思想教育和“一学生一导师”交流会。

2018年是湖北大学教育改革年。商学院依照学校要求,实行了导师负责制,为商学院每位学生分配导师,以保证学生与导师之间能够开展深层次的学业交流,解决学生学业困难。

在集中专业思想教育交流环节,各系部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发展历史、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培养方案、社会实践、实习实训、职场择业、杰出校友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在学生导师分组交流见面环节,2018级全体新生与各自分配的学业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各位导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分流、考研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一一解答,并希望同学们主动联系导师、主动思考、主动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

2018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胡金波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导师负责制让同学们能够及时得到老师的指导,从而让我们能在所学专业上走的更深更远,这次见面会也让我更加确定了以后的学习重点以及发展方向,使我对专业有了更深的认知。”

IMG_256

 

IMG_256

 

IMG_1295


 

 

IMG_256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