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大学生就业求职讲座
作者:程一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3月29日晚7点,丝宝集团总裁助理吴婷应邀来我院就她所经历的、大学生将要面对的就业问题给商学院14、15和16级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吴老师的讲座内容分为:WHO、WHY、WHERE以及推荐书目四个部分。吴婷老师从目前大四学生找工作的现状入手,引导出毕业生就业问题出在哪、应该如何做等问题。首先,WHO——主要讲述了我是谁、对方是谁的问题,为我们传授了如何给面试官更深刻印象的技巧。WHY——为什么去这个岗位,为我们分析出选择岗位的原因。HOW——目标,在就业、应聘之前应当充分了解自己的目标,并通过目标来探索自己究竟该怎样去做。最后,吴老师为在坐学生推荐了两本有关书籍,将讲座有限的内容引申到讲座之外。

吴老师的此次讲座解决了学生就业途中的各种迷惑,为今后学生的就业问题提供了有效的启示。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