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站 | 设为主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周芷宁 鄢雨 时间:2018-03-27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领,加深对于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思想的理解,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通过促进学生体育锻炼来加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的原则,同时在比赛中加强老师和学生的互动,以打造学院内部团结积极、阳光向上的氛围,特决定开展院内班级间拔河比赛,并于3月22日开展初赛,3月26日决出前三名。

商学院拔河赛每班队伍要求由5名男生,9名女生加上1名老师组成,根据抽签顺序进行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拔河的学生们齐心协力喊着一二一二,老师也在拔河队伍里和同学们沟通着怎么拔河更加好并参与在拔河当中,在某个班级拔河时旁边站满为其加油的学生,更有甚着会在一旁指导如何站位更好拔河,更加容易赢得比赛。虽说是竞争性比赛,但是比赛场上经常会出现老师和学生们的欢声笑语,显得更像是友谊性比赛。

“16工程的同学在这边站好准备比赛”,“大家起绳准备开始”。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同学们在拔河场内四处奔走大声喊叫以确保比赛的秩序和规则的公平完整,通过专门的计时计分和确认人数等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无论是组织比赛的人还是参与比赛的班级以及老师都表现出高度的热情。

本次比赛最后由16级工程管理赢得了冠军并由商学院团委老师郭田田和老师甄国辉亲自颁发奖状和奖品。亚军由16级旅游管理斩获,季军由15级工程管理获得。

湖北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430062

访问量: